EN
资源中心
当前所在页面:首页 > 阅读论坛 > 本土声音 > 第一届国际会议:从阅读中学习——中国学校图书馆发展

第一届国际会议:从阅读中学习——中国学校图书馆发展

会议概览

2006年12月,基金会委任James Henri先生、Peter Warning先生和梁月霞女士三人组成研究小组,对基金会资助的位于中国大陆和非洲地区的图书馆和阅读项目进行研究,以便发展出有效的模式来在中国农村地区提供图书馆和阅读服务。

2007年在香港举办的“从阅读中学习”会议上,研究小组将研究结果即在发展中国家学校图书馆发展的最佳实践和案例分析向与会者分享。聚集一堂的大会代表们来自广泛的社会领域,包括政策制定者、资助人、研究者、实践者和服务提供者。

主讲者

  • Ivanka Stricevic博士

    国际图书馆学会及协会联合会青少年图书组主席

  • Kathy Knowles女士

    OCLF 创始人和主席

  • James Henri教授

    香港大学
    教育学院副教授

  • Peter Warning先生

    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讲师

资料发布

A Scalable Model for Developing Reading Habits in Children through Libraries in Rural China(仅英文) 下载

会议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