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关于我们
当前所在页面: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心·悦读网”上线

“一心·悦读网”上线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我们很高兴的向大家推出基金会的儿童阅读专题网“一心·悦读网”。或许你会疑惑,基金会已经有官网www.cysff.org,为什么再创建一个单独的网站?

分享知识

过去十年,基金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儿童阅读和图书馆发展,共资助了近200个阅读项目,举办了5次国际会议,另外也开展了不少相关的研究调查。 除此之外,鉴于本地的需求和挑战,基金会还支持了三个机构成立,分别是书伴我行(香港)基金会,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以及合肥石头汤悦读校园联盟。这些工作为我们积累了在校园阅读建设及亲子阅读推广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这个网站建设的目的,就是系统的分享我们在此领域的工作、研究及成果,向大家介绍基金会推广儿童阅读的理论基础,同时希望为这个行业的知识积累贡献一份力量,为儿童阅读的同行,无论是学校、社区或是公益机构,在你们的工作道路上,提供参考。

开放平台

另外我们也希望这个网站能够成为一个更开放的分享平台,分享国内其他机构的案例研究及国际经验,相互交流,资源共享。 在此,向机构、学校或社区图书馆征集阅读推动的创新实践方法和案例报告,如果你愿意在此平台分享你们的实践经验,为平台注入更多元的信息和资料,可点击“联系我们”,向我们留言。另外,如果你对该网站有何意见或者建议,也可与我们联系,我们期待收到大家的反馈。